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动员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250

    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将于11月8日-10日在中山大学药学院举行。11月7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赛前动员会,教务处处长郑兰荣、药学院院长韩军、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培训专家代表郑书国和参赛选手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主持。
    陈祥攀简要介绍了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的基本情况;韩军从分科指导和综合训练两方面详细解读了竞赛培训方案的计划和实施;年四辉和郑书国就本次竞赛参赛选手、指导教师的选拔和培训情况作了补充;随后,两位参赛选手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给予感谢,表示通过赛前培训,实验技能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大提高,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接着,郑兰荣从专业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和个人发展等角度说明了参加此次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寄语参赛选手,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夯实基础、提高技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廖圣宝亲切慰问了备战此次竞赛的师生,与两位参赛选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现状和准备情况。他指出,医学生的实验技能培养是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参加此次竞赛有利于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实验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以点带面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从而推进我校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希望参赛选手们注意休息、放松心态,以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实验技能充满自信的参加竞赛,为校争光。

会场

                                                         (蒋立恒/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