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教研室、实验中心设置工作调研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183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实验中心设置工作调研会,各二级学院、直属附院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副院长廖圣宝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郑兰荣简要介绍了《皖南医学院教研室建设和管理办法》和《皖南医学院实验中心建设和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修订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认为此次文件修订及时,充分考虑了机构调整的实际情况及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的需要。他们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及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修改建议,为教研室及实验中心规划与建设提供思路。
    廖圣宝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教务处前期所做的工作,强调教研室、实验中心作为学校的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科研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教务处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及建议,在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的前提下,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统筹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需要,科学合理地设置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为更好地推进内涵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凸显专业特色提供保障。

调研会现场

                                                              (刘瑾/文  陶香香/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