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赴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338

    根据《皖南医学院2017/2018-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要点》的要求,为了解临床护理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促进教学质量提升,11月1日,皖南医学院校、院两级督导组来到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督导临床教学工作。
    上午10:00,校督导组专家张根葆、汪一江、汪兴洪,教务处副处长何爱民,护理学院督导组专家唐丽玲,图书馆馆长储俊杰及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9人来到医院会议室,与医院领导、护理部教学工作管理人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进行会谈。医院护理部主任潘迎春向全体专家汇报了临床护理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及开班以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随后,院长高金华在发言中指出,自临床护理学院开设四年多来,医院对临床教学进行大量投入,带动了医疗人员综合水平的全面提高,对我校在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开设临床护理学院表示感谢。
    在下午的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将各自的教学心得体会、在教学上取得的成果和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根葆对教师们将教学改革新成果普遍运用于教学实践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医院配备专职辅导员、安保及后勤人员加大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力度的做法进行了表扬,他鼓励大家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利用好医院各类资源,不断将临床护理教学工作推向新台阶。随后,专家组又分头参加学生座谈会、查看教学相关制度并对临床实践教学环节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工作结束后的交流中,校、院两级督导组专家一致认为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临床护理教学水平的提高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对医院在教学工作上大量投入表示赞许,本次教学督导工作在医院护理部的密切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专家组查阅教学档案

召开教师座谈会

召开学生座谈会

考察临床实践教学

                                                           (张晶/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