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195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与要求,我校9月15日正式启动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于10月30日已正式上报教育部评估中心,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采集和填报工作。
    为确保数据采集工作有序进行,学校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分解每个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内容,紧密衔接各个工作环节。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工作布置专题会议,经常询问数据采集工作进展情况;各责任部门、协作部门充分认识到这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的重要性,密切配合、层层审核、责任到人,全面落实学校的数据采集任务。
    本次共采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表81张,包含学校基本信息、基本条件、师资信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信息、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同时,为使学校的数据采集、填报与教育部评估中心数据库无缝对接,在前期充分调研和努力协调下,2017年学校采购了“教学质量中心系统”,日前已从该系统导出《皖南医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报告准确地反映了我校的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对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指导学校办学决策,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教学质量中心系统(一)

教学质量中心系统(二)

                                                        (赵劲松/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