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赴马鞍山市开展临床学院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227

    为落实《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议》文件要求,掌握我校11所临床(护理)学院教学管理及运行情况,推广各家临床学院在教学过程中积累的先进经验,有效提升教学质量,10月26日,皖南医学院校、院两级督导组在组长张根葆教授的带领下,赴马鞍山市中心医院及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上午9:00,校督导组专家张根葆、黄勤安、郎平,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临床医学院督导组专家钱大青、副院长李曙及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8人来到马鞍山市中心医院,受到了院方热情接待。专家组通过分头召开临床教学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检查教学相关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及理论课现场听课等途径对医院临床教学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围绕2014年以来临床学院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听取了院方教学管理人员的详细汇报。张根葆教授对医院临床教学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建议将带教老师一对一负责制教学管理模式在马鞍山中心医院推广,受到院方高度赞同。

    下午2:00,督导组各位专家来到马鞍山市人民医院以同样的方式继续开展各项督导工作,通过和学生的座谈、与各教研室主任的交流以及对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的参观,专家组对马鞍山市人民医院采取临床实践教学及时配合理论教学,技能考核强化实践操作技能的反复临床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临床教学管理人员的敬业精神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教学督导工作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院两级督导组协调联动的工作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在督导活动中临床学院与校本部进一步拓宽的交流渠道,为下一步通过各类教学资源共享,推动临床教学质量同步提高,促进先进临床教学管理模式的迅速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理论课教学督导

召开教师座谈会

召开学生座谈会

查阅教学档案

走访技能训练中心

                                                          (张晶/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