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7年退役复学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632

    为落实好大学生入伍政策,做好退役复学转专业工作,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7年退役复学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何爱民、人武部副部长张琪琪、教务处相关人员、相关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爱民主持。
    会上,张琪琪强调了学校对退役复学学生工作的重视,希望学生在新起点、新平台,继续秉承部队的吃苦耐劳精神。教务处教务科科长王俊传达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同意蔡永亮等10名退役复学学生转专业的决定》的文件精神,说明了转专业后的学习注意事项。教务处教材科科长朱晓莲对学生教材的发放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辅导员、学生就转专业后的交接、学习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何爱民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二是做好“士兵”到“学生”角色的转变适应;三是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她要求各相关学院、部门做好退役复学转专业同学的交接及后续培养工作。

座谈会现场

                                                         (朱婷婷/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