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项目采购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111

    为做好归口教学的项目建设,完善2017年中央财政项目政府采购,教务处于10月12日上午,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中央财政项目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就专业建设中涉及的四个项目500万元的设备采购问题进行论证。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文育锋教授、刘晓平教授、国资处赵正飞副处长、朱再满副教授、陈祥攀副教授以及四个项目的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兰荣主持,她向参会的专家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举行这次论证会的意义以及会议的主要议程。论证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向专家阐述了项目背景、项目中涉及到的设备以及本次采购设备的可行性、必要性。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阐述、提问、查看相应资料以及综合讨论后,一致认为:此次设备采购论证会,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论证理由充足,同时对有关细节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会场

                                                      (赵劲松/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