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7年校级大学生临床和护理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195

    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护理临床技能竞赛、第六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将分别于10月14日和21日举行。为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两项赛事的有序进行,10月10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在校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竞赛工作协调会,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公共基础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郑兰荣首先介绍了两项赛事的前期准备情况,布置近期工作安排。随后各部门介绍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沟通,明确了工作细节,目前各项赛前准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廖圣宝指出,医学生的操作技能培养是临床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校级大学生临床和护理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促进广大教师和各教学基地进一步转变教学理念,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他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将工作做好、做实;二要处理好竞赛工作与学校其他工作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三要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展现高水平,注意试题保密;四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做好参赛队伍的接待工作,注重细节,展示皖医形象;五要组织好学生观摩并做好宣传讲解工作,以点带面,扩大技能竞赛受益面;六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学生安全和赛场内外秩序,确保比赛平稳有序。

会议现场

                                                  (蒋立恒/文  陶香香/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