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新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220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滨江校区党委会议室召开2017/2018-1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校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处长郑兰荣、副处长何爱民、陈祥攀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根葆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汇报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详细计划;校教学督导专家们就一学期以来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之后,郑兰荣在会上汇报了我校本学期教学相关重点工作,陈祥攀将本学期有关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的各项工作计划在会上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廖圣宝充分肯定了校教学督导组取得的成果并对新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构想,他指出:校督导组专家一定要围绕我校教学中心工作做到重点检查与常规督导有机结合,明确本学期督导工作要点,突出主题。切实做到工作计划要点清晰,工作任务分配合理,工作成果广泛应用。逐步对实验教学、实践教学环节开展督导工作,着力督促各教学单位规范档案建设,有序推进教学各环节质量标准的建立,同时完善对教学保障各环节的督导工作,为全面提高学校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张晶/文 牛猛/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