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219

    9月25日下午,我校在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各教学单位、有关职能处室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兰荣主持。
    郑兰荣传达了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和学校数据填报布置会的有关精神,并就做好数据填报工作提出要求。随后,教务处秘书赵劲松从指标内涵、常见问题和我校的“教学质量中心系统”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据悉,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最终要上传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并形成数据分析报告。数据分析报告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审核项目,被评估学校须在专家组进校考察前一个月提交专家审阅。按教育部有关要求,数据填报工作以年报进行,我校此项工作将于10月31日全部完成。

会场(一)

会场(二)

                                                    (赵劲松/文  张晶/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