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成功举办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172

    2017年9月23日,我校成功举办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非学历社会证书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本次考试,我校共120名学生报名,考试语种为二级Visual FoxPro,采用无纸化机试的形式进行。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23日上午,院长章尧深入考场,指导考试工作。省考试院巡视员赵平在教务处处长郑兰荣、医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叶明全、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尹荣章等人陪同下,巡视考场。教务处、医学信息学院,严格按照NCRE的规定和省考试院的相关要求认真筹划,在报名组织、考试安排、成绩上报等具体细节上进行了周密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在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的同时,加大对使用先进电子设备进行考试舞弊的防范,并制定了考试应急预案。考试过程中,考务及监考人员尽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考场秩序井然。
    校监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及时、准确地上报了考试数据,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考试现场

                                                           (牛猛/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