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写布置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260

 9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皖南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写布置会。副院长廖圣宝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直属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郑兰荣传达了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布置了我校2017年本科教学数据采集工作和《2016-2017学年学院教学质量报告》的撰写工作,安排了教学档案、试卷和毕业论文等审核评估基础工作
    本次数据采集包括学校基本信息、基本条件、学科专业、教师信息、人才培养、学生信息和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等7大类,涉及数据表格81个,数据采集点701个,工作量大、面广。与会人员学习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指南》、《皖南医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和《皖南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责任分解表》等材料。
    廖圣宝总结讲话,并对本次数据采集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本着学校教育教学与发展负责、对本部门工作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审核评估的数据支撑,也是省政府政策导向、资金投入的重要“指挥棒”;二要统一认识高效合作,协助部门要全力配合责任部门开展数据采集;三要认真梳理各专业相关数据,撰写专业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明晰专业建设方向,为二级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基础性工作;四要把关质量数据准确客观,部门负责人为本次数据采集第一责任人,确保所负责数据项目准确,并按时间节点准时提交。最后,他特别强调采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教育主管部门、社会公众评价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参考,更是学校建立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因此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合理安排部门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数据采集任务。

会场

(赵劲松/文  张晶/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