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2017年辅修专业及辅修专业学位答疑会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495

    为让学生更深入了解我校辅修管理办法和辅修工作开展情况,9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1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2017年辅修专业及辅修专业学位“面对面”答疑会。教务处副处长何爱民、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国平、相关学院辅导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及申请参加2017年度辅修专业的15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答疑会上,何爱民对同学们选择申报辅修学习表示了极大的赞同和鼓励,同时引经据典,循循善诱,对学生们的学习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有钉子精神,要刻苦专研,锲而不舍。二、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处理好主修与辅修的关系。
    王国平从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社会人文素养的培养和的发展等方面阐述了辅修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还结合已取得辅修专业及学位的毕业生的就业经验鼓励大家。
    随后教研科科长王亚娟就《皖南医学院辅修专业及辅修双学位管理办法(试行)》中规定的辅修专业申请条件、教学组织和管理、学分计算、双学位申请条件、证书发放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我校目前开展的法学、公共事业管理、应用心理学3个辅修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充分了解了我校辅修有关规定,将更加理性地规划未来,找准定位,努力成为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会场(一)

会场(二)

                                                         (王亚娟/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