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皖南医学院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665

2017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16日举行。12月16日上午、下午分别进行CET4和CET6考试。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7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7〕153 号相关规定,为做好我校CET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CET4:我校2013级-2016级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者

(二)CET6:我校CET4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且CET6成绩未达到425分者。

(三)CET4、CET6不得同时报考。

二、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时间

本考点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9月15日9时——9月28日17(时间截止后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系统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二)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并按要求完成报名:点击“进入报名”——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考生登录——查询报名资格——勾选接受报名协议——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并缴费——完成。

2、报考顺序为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除往年的中国科技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以外,今年新增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蚌埠医学院、阜阳师范学院等六个口语考试考点,全省高校符合CET笔试报名资格的学生均可报名。因考点容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3、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4、考生报考四、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六级成绩及其他报名条件进行自动审核。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11月13日9:00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12月1日9:00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6、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

三、注意事项

(一)请报考的考生仔细阅读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首页上的“常见问题”。考试费用按照省物价局皖价费[2012]124号文件执行,即CET4收取报名费28元/人,CET6收取报名费30元/人,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报名时自行交费,学校不再统一收取。

(二)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62987880)。以下情况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籍信息及照片信息有误。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53-393250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9月11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