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400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和开学初教学工作,2017年8月22日和30日,教务处处长郑兰荣在处会议室主持召开2次开学准备会。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标志着教务处已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
    会上,郑兰荣从普教招生工作、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专业申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2017年校级质量工程申报和教材建设等方面简要总结了暑期教学工作。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的进展和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新任副处长陈祥攀表示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为学校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副处长何爱民就教学秘书系列培训、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和新生社会责任学分认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郑兰荣从新生报到注册、“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教学巡查、教材发放、课表下发、教学督导、期初补考、临床(护理)学院教学工作、校内预算和基础保障性项目等方面对开学准备及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同时,她对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学期提出了新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工作要一级对一级负责;二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工作上重业务能力提升,但更要重思想认识提高;三是精诚团结,相互配合支持,要求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多沟通,理清工作重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使学校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场

                                                         (赵劲松/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