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第三届校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313

    7月24日下午,第三届校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及大力支持下,截止赛前,我校共计352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创意组项目349个、初创组项目1个、成长组项目1个、就业型创业组项目1个)。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学校专门召开大赛启动会,认真组织动员团队参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召开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形成了大赛评审细则,为大赛指导、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举办大赛专题讲座,普及“互联网+”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提升参赛水平。
    初赛阶段,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网上预评,遴选出207个创意组项目进入复赛,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项目直接进入复赛。复赛阶段,专家根据项目在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的综合测评,最终决出金奖项目32个、银奖项目64个、铜奖项目111个,并遴选出7个项目(其中创意组项目5个、成长组项目1个、就业型创业组项目1个)进入省赛。下一阶段,学校将对推荐进入省赛的项目开展针对性的指导和培训,争取在省赛阶段再创佳绩。

评审现场

                                                  (朱婷婷/文  何爱民/摄  何爱民/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