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二专题讨论“重规矩,我们怎么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801

  根据《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的通知(校学组发【20172号)、《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校发【201761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于74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二专题讨论“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副院长廖圣宝与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结根主持。

    会上,余结根同志介绍了本次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的主要议程和党支部近期工作计划及安排。处级党员干部姚应水、何爱民、余结根分别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作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展开讨论,讨论现场氛围严肃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廖圣宝指出,重规矩既是讲政治的要求,也是作表率的前提,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章、党纪、国家法律等,准确理解和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对党的规矩存敬畏之心,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要始终牢记“四个意识”,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始终坚持高等教育方针、政策,掌握高等教育教学规律,牢记“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的宗旨,时刻绷紧规矩这根弦,用规矩推动工作,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规矩树良好生活作风,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美好皖医而努力工作。

  接着,余结根带领大家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党支部委员王俊、陶香香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李锦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强调:深入推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和《党章》的相关内容。

  最后,支部开展处级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何爱民讲授《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讲授,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再次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有了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树立了信心。

会场(一)

会场(二)

                                                  (陶香香/  王俊/摄  余结根/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