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暑期教学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198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布置期末和暑期教学工作,各教学单位、一附院、二附院、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重点对期末教学工作、招生工作、新专业申报、专业课程建设、“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实习实践教学、暑期教学活动、开学前的准备、学生竞赛以及落实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廖圣宝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处室在推进学校教学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并从教学档案建设、考试规范、考风带学风、专业建设、质量监控及标准、教师能力培养、创新创业项目、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他要求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对照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计划,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做好做细下学期教学任务;积极开展儿科学、医学影像技术和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等3个专业的申报;做好评估认证调研工作;准备竞争性重点支持项目申报材料;落实好“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工作;谋划实验实训实习工作,尤其关注部队医院的学生实习事宜;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关心实习同学的工作学习情况、教师学生往返学校的旅途安全和假期科研实验的安全。会议最后,他要求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继续做好期末后续教学工作,合理安排、有序完成暑期各项工作,做到张驰有度。

会场

                                                         (赵劲松/文、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