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403

    6月17日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此次考试有9944名同学参加,共设334个考场,监考教师668人次,分布在滨江、赭麓两个校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考试的组织工作。6月13日,召开了全体考务人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试工作协调会,会上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在6月16日下午召开的四、六级考务工作培训会上,副院长廖圣宝对本次考试工作作了特别要求,他强调: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关乎学校的办学声誉,各职能部门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学院要多管齐下加大对学生诚信考试的教育力度,营造良好考风考纪,坚决杜绝作弊行为。随后,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操作规程规范监考。在观看完教育部考试中心培训视频之后,教务处对本次考试时间安排、考试进程及操作要点、试卷的封装及验收、监考职责、违规违纪的处理等进行了全面培训。

副院长廖圣宝作考务培训动员和纪律要求

考务培训会现场

    考试当天,省教育考试院两名巡视员、校领导章尧、刘人人深入考场进行巡视,认真察看了考试环境和考试纪律。考试期间,监考教师按时到位,监考认真负责,严格执行操作指令;考生遵规守纪,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未见违规违纪现象,考场秩序良好。本次考试过程中,院办、校纪委、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公共基础学院等各部门与教务处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省巡视员和校领导巡视考场

秩序井然的考场

                                                   (张晶/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