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制度的若干意见》(皖教高〔20127)等文件要求,大力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769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副院长廖圣宝,教务处、相关部门专家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介绍了“实施意见”制订的背景、指导思想、框架结构,并逐条解释了具体内容。廖圣宝肯定了教务处制定“实施意见”的准备工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读有关文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研讨“实施意见”内容,进一步完善“实施意见”。与会专家针对“实施意见”给予较高评价,并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与结构调整、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创新创业教育等关键环节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廖圣宝总结,“实施意见”是学校今后本科教学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学校未来本科教学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通过“实施意见”的出台进一步推动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等工作,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迈向更高层次。

会场

                                                         (王亚娟/文、摄  姚应水/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