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219

为有效做好2017年上半年实习交接工作,6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廖圣宝,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安排,简要介绍了本次实习交接和调点涉及到的专业、层次、学生人数和具体时间安排,并从实习布点、实习计划落实、实习动员和管理、实习期间安全等方面提出建议。

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实习交接工作具体计划、安排和进展情况,并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对学生纪律教育、安全工作、学生住宿安排、接送车辆安排、实习经费使用、实习期间图书借阅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接着,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强调了实习交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相关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做好实习交接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实习管理、实习纪律和安全教育、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指导学生处理好实习和考研之间的关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廖圣宝指出,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会后根据会议要求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应急工作预案;二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各相关学院要积极做好实习动员工作,加强学生的专业教育、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和实习教育,真正做到文明离校、安全到岗,文明离岗、安全返校;三是各部门、单位要及时沟通、通力协作,做好结束考试、车辆和住宿衔接安排,同时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和沟通,确保实习交接工作安全、文明、有序完成。

会场

(陶香香/文  赵劲松/摄   余结根/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