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5-29   浏览次数:251

为做好第三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的参赛工作,527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秘书处成员、各学院大赛联络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赛执行秘书长杜少陵主持。

会上,大赛执行秘书长何爱民总结了前两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关于举办第三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大赛启动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大赛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申了副院长廖圣宝对本次大赛的三点要求。杜少陵指出应结合我校实际制定评审细则,引领申报导向;注意发现、培育好的项目;提高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汪萌芽强调要树立“指导”理念,充分发挥委员的指导作用;提高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围绕评审细则提升项目质量。他强调,大赛不仅仅是评审项目,更重要的是把创新创业理念融入教学全过程中,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

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充分发言,献计献策,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项目的评审细则,围绕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细则细化了就业型创业项目的评审分值。会议理清了专家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后期工作的开展方向,明确了大赛联络人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了本次大赛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场  

(朱婷婷/王亚娟/何爱民/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