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开展实验教学期中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505

    为深入了解开学以来实验教学运行状况,发现和改进实验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41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并邀请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学校1-3号实验楼、图书信息楼等各实验中心(室)进行实验教学期中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为:实验教学运行、教学任务落实、实验课堂秩序、各类实验教学记录、教学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各实验室和库房的环境卫生,易燃、易爆、剧毒、麻醉药品、生物制剂等危化品的存放、使用和安全管理情况;仪器设备运行状况,实验试剂、低耗、实验动物到位及使用情况等。

检查现场

    从所到实验室检查情况来看,各实验中心(室)高度重视实验教学任务的落实、实验准备、实验记录、安全卫生等各项工作,教学运行有条不紊;实验室及库房整洁、干净,仪器设备安放规范整齐,危险化学品专项保管;实验课堂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纪律良好,各类实验设备运转正常。

实验课堂(一)

实验课堂(二)

实验课堂(三)

    检查组希望各实验中心(室)要继续严格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保质保量开设实验教学课程,进一步优化实验教学内容,提高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项目比例,进一步推进开放实验室,提升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确保实验教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蒋立恒/文 朱晓莲、牛猛、秦莉/摄 余结根/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