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105

4月13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审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院(部)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廖圣宝教授主持。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首先简要介绍了前期本科培养方案的修(制)订工作。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历时10个多月,在修订过程中,各院(部)充分调研,走出去,请进来,广泛听取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兄弟院校和用人单位意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进行研讨,形成初稿;教务处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教学单位代表反复讨论修改,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
   
会上,各院(部)负责人通过PPT从专业培养目标定位、课程结构体系、方案特色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汇报,并根据自己多年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形势的理解,就培养方案及其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廖圣宝最后强调各院(部)要充分考虑委员意见,落实学校办学指导思想,体现办学定位,明确各专业培养目标,凝练专业特色,抓好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落到实处,有效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会场

                                                              (王亚娟/文  王俊/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