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选拔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239

49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滨江校区1号教学楼举行。本次竞赛我校考点共有1372人报名参赛,其中A类(研究生)91人,C类(本科生)1252人,D类(专科生)29人,共设置46个考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组织工作,教务处严密组织、认真筹划考务工作,严格执行赛卷和听力试题光盘保密制度,赛前组织考务相关人员及监考教师召开考务培训会,考试各环节按规定有计划的开展工作。在公共基础学院党政领导、外语教研室老师们积极参与下,在校办公室、监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此次初赛选拔工作顺利完成。竞赛结束后,学校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阅卷及奖项设置相关要求,组织英语专业教师及时对试卷进行了评阅。并将根据竞赛成绩,分别评选出国家级二等奖获奖学生42名、国家级三等奖获奖学生68名。另外,A1名、C8名竞赛成绩优秀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组织的决赛,角逐国家级特等奖和国家级一等奖。

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的提高及高校英语教学水平的提升有较大促进作用。

召开考务培训会

巡视考场

考场井然有序

                                              (张晶/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