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369

为确保我校学位授予质量,提高学位授予水平,进一步规范学位管理工作,3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专题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章尧主持,副主席李刚、廖圣宝、吴金月、李朝品及其他16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皖南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章程(修订)》、《皖南医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和《皖南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本次修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充分结合了我校实际情况。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认真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章尧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学位工作既能体现依法治校、规范办学的宗旨,又能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学位工作水平的提升。他要求,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规范标准,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推动学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学位办公室会后要认真梳理各位委员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修缮《皖南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章程(修订)》及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以推动我校学位工作更加规范化。

会场

                                                           (王俊/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