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开展2016/2017-2学期期初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208

为全面了解开学初的理论课堂教学纪律、教学运行和实验开课准备情况,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 3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期初教学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由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何爱民、余结根分别带队,部分校教学督导专家、国有资产管理处赵正飞副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对我校滨江校区教学楼和实验中心(室)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检查组认真巡查了每栋教学楼,仔细查阅了各实验室的相关安全制度、实验教学任务落实、实验课表安排等材料,检查了实验室及库房的安全及卫生情况,实验设备运行情况,实验耗材、动物计划及到货等准备情况。从各组的巡查结果来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师和学生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各实验室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实验准备、实验教学任务落实等各项管理工作,实验教学工作记录完整,仪器设备安放规范整齐,化学危险品专项保管,实验教学开课前准备工作就绪。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检查组及时沟通,涉及到相关部门的及时反馈解决,确保我校教学有序进行和校园安全稳定。


理论课课堂

实验课课堂

蒋立恒/文  陶香香、牛猛、蒋立恒/摄  周书林、余结根/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