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临床学院——马鞍山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首届临床教师教学能力系列竞赛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367

    为进一步强化临床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广大临床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临床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近期,我校临床学院—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开展了首届临床教师教学能力系列竞赛,并于221日,顺利举办决赛,该院院长何仿,党委书记、副院长吕剑剑出席竞赛闭幕式并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此次教师教学能力系列竞赛包括教学基本功、PPT、教案、教学查房和病例讨论竞赛,分初赛和决赛。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各教研室、临床科室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基地协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赛,经过为期2个月的初赛选拔,共推选了54名选手参加决赛。

此次比赛邀请了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马鞍山市传染病医院和本院的临床科室主任、各教研室、住院医师规范化学员及我校实习生代表担任评委,超声科主任张惠萍代表评委在开幕式上宣誓,确保评判公开、公平、公正。

经各参赛选手充分的准备、出色的发挥和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肿瘤科张燕、外一科李东两位老师获得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口腔科龚飞飞老师获得教学病例讨论竞赛一等奖;心内科董学滨老师获得教学查房竞赛一等奖,其他20名选手分别获得各奖项的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赛后,该院心血管内科章萍主任对比赛进行点评,认为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规范、语言精练、重点突出、富有热情、感染力强。同时,此次系列比赛也是该院教师互相交流学习,查缺补漏的重要契机,通过教学能力系列竞赛,着力提升临床教师教学能力,对该院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也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颁奖

为保证该院教师教学能力系列竞赛顺利进行,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教授、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俞国华教授专程到该院,赛前对比赛流程、实施细则、评分标准进行指导,并为竞赛评委做了专项培训,确保比赛平稳、有序开展。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齐梦霁、陶香香/文  齐梦霁等/摄  余结根/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