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7年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次数:120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管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113日下午,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廖圣宝教授主持。 
  廖圣宝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目的和意义。与会委员根据《皖南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校政[2016]128号)文件有关要求,遴选并推荐了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的组长和成员;对我校2016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的建设方案、建设进度及经费预算进行了认真审阅,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我校2016/2017-2学期申报的选修课程进行了审核;讨论了《皖南医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及奖励办法》等教学文件,并给出了修改建议。

廖圣宝总结指出,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职能教学指导、决策咨询、检查评估、评奖评优希望委员继续从学校教学改革与发展出发,建言献策,主动作为,提高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的效率与质量,在学校教学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场

                                                               (王亚娟/文、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