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7届部分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372

为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结合毕业生实习、就业实际情况,教务处于16日下午组织完成了20179个专业1500余名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何爱民亲临现场指导。

毕业生图像信息是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重要资料来源,能否做好此项工作,事关毕业生学历信息的准确性和严肃性,涉及到学生的根本利益,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做好本次信息采集工作,教务处提前通知、统筹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拍摄计划,并首次采用“身份证识别系统”进行学生身份的识别。

在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的通力合作下,图像信息采集过程秩序井然,并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图像信息采集任务,为我校2017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完成后,教务处将组织毕业生认真核实本人图像信息,确保信息采集的正确性和完整性。

何爱民副处长对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朱婷婷/  王俊/  姚应水 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